夜莹

咸鱼一条

霜月隼陪你高考

●ooc有
●小学生文笔
●男神X你

┄┄┄┄┄┄┄
霜月隼的部分:
        看着你走出考场,走到你面前“不管今天的部分考的怎么样,今天就不要担心它们了,ふふふ,魔王大人可是会用魔法把它们全部变成正确的哦~”(´-ω-`)

        “shun,ありがとう!”✪ω✪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今天接下来的时间就要好好复习明天的内容了。走吧,今天白魔王陪你复习哦~”(´-ω-`)

        “はい!”

和霜月隼回到家中:

        “あ,果然这些资料无论看几次都很惊讶呢,ふふ.有什么不懂的记得要问魔王大人哦~”(´-ω-)

        你点点头,把要复习的书拿出来认真的看着,而一旁的霜月隼则是静静的看着你认真复习的容颜,顺便帮你清理好了你明天考试要带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去的很快,霜月隼感觉时间已经不早了,一把把你从椅子上打横抱起放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 “shun?” “已经不早了,今天要早点休息哦~明天要带的东西魔王大人已经帮你收拾好了,ふふ”(´-ω-`)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我还没洗澡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洗澡这种小事,用魔王大人的魔法清洁一下就好了,你就安心睡吧,ふふふ.”

        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仍然是中考前攒人品 ,祝今天高考的考生们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,考上理想的大学!

评论

热度(11)